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最新文章

写给孩子的人生建议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约翰·D·斯普纳《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各种关系的集合叫生活、做一个打破常规的人、创新造就财富、昨日是今日之师、问不同寻常的问题等主题。

约翰·D·斯普纳简介

约翰·D·斯普纳,美国最著名的投资顾问兼作家。毕业于哈佛大学,目前居住在波士顿的灯塔山。所著畅销书包括《一个股票经纪人的告白》、《聪明人》、《性与金钱》,以及小说《阶级》和《四人行》…


第1封信 兴趣为找工作加分

亲爱的爱丽萨和卫斯理:这是你们上大学后我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希望今后能给你们写更多。首先声明,你们不用非得留着这些信,哪怕随手扔掉,我也不会觉得难堪或难过,但是,我想和你们说,几年…


第1封信 各种关系的集合,叫生活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会及时发现,生活的全部就是与他人的各种关系。假如这是真的,婚姻是所有关系中最亲密(在我看来),也是最棘手的。正如前面提到的,统计数字(我一般不相信)表明,美国50%的…


60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