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约翰·D·斯普纳简介

时间:2018/9/13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约翰·D·斯普纳简介

约翰·D·斯普纳,美国最著名的投资顾问兼作家。毕业于哈佛大学,目前居住在波士顿的灯塔山。

所著畅销书包括《一个股票经纪人的告白》、《聪明人》、《性与金钱》,以及小说《阶级》和《四人行》。《你想赚钱还是想鬼混》是《波士顿环球报》评选出的畅销书之一,并被翻译成匈牙利语、汉语、日语和葡萄牙语。

一直担任《价值》杂志的特约编辑和《波士顿》杂志的商业版编辑的他,还曾担任过《大西洋月报》和大卫-古丁出版社的主任,文章常被刊登于《花花公子》、《城里城外》、《大西洋月报》、《时尚先生》、《时代》和《波士顿环球报》等著名报纸杂志。曾荣获由波士顿公共图书馆颁发给英格兰地区最杰出的作家的文学灯火奖(Literary Lights Award)。

作为一家华尔街大型公司的管理董事,他为全球2000多名客户管理者做投资组合。为波士顿建市350周年献礼创作了《波士顿之书》。他应邀四处演讲,在各大广播、电视台频繁露面,包括《华尔街周刊》、福克斯新闻和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目前,他担任彭博社全国广播电台的嘉宾评论员。他被《非凡波士顿人》杂志评选为波士顿最佳投资顾问;《巴伦周刊》提名他为美国百佳投资顾问之一。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约翰·D·斯普纳简介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卫斯理和爱丽萨:孩子们,是时候谈一谈私人或替代投资的事情了。这种投资也被称作“低变现性投资”,因为一旦把钱投出去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钱拿回…阅读全文

2、孩子们: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的许多朋友觉得在毕业之后一定要闯一闯纽约。我当时也有这样的想法,毕竟正如法兰克·辛纳屈(美国著名男歌手和奥斯卡奖…阅读全文

关于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