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邀请函
最新文章
美国探亲签证邀请函

Dear Sir/Madam:  I, Li Wenjing (Passport No. :G33472498), would like to invite my mother, Zhang Xianmei (Passport No. :G48064415)and father Li Chunyong (Passport No. : G4806440…


东华大学新生入驻易班邀请函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此时此刻,相信你的心情一定很激动,对马上就要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同时,脑海里也会出现一连串的问号:上海的气候怎么样?学校的住宿条件怎么样?我们班有多少人?…


给广东口岸签证处的邀请函

致广东口岸签证处: 为加强和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和我司的业务发展需要,我司特邀请来自智利的外国客人HASSAN AHMED (护照号:501316799)前来我公司进行商务会议谈判及商谈合作事宜。预计需时一个月…


27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2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