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第20封信 会计师最适合做纳税单

时间:2018/9/23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第20封信 会计师最适合做纳税单

亲爱的孩子们:

这封信是谈论会计师的,因为我想将你们在成年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商业问题,包括如何建立自己的圈子都告诉你们,你们在处理基本需要时会用到。

你俩都会用到会计师,自己处理会计事务既浪费时间又耗费精力。我的姐姐向零售消费者出售酒,她的税务活动相对简单,所以她用国家纳税报税机构 H&R Block。

相对于私人会计师,这种方式对她来说快捷、便宜。她每年只需支付200美元,而你们的奶奶和我去年由于相对复杂的纳税单支付了2500美元。

我有一个客户,他的个人收入需要支付六位数的税款,纳税表装满了五个标准的移动箱。我还有一个长期客户,他充满了愤世嫉俗式的街头智慧。在经营了各种企业多年之后,他有了一套自己对于会计师的观点。几年之前,他对我发表了一番关于会计师的看法。“朋友们这几年经常给我打电话说:‘我的会计师说……’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说够了。永远不要听信会计师的投资建议。想想吧,你这一辈子遇到过一个富翁会计师吗?”

每当我和别人说起这个故事,他们都会心一笑。当然了,他们从来没有碰到过富翁会计师。所以,别再试图从会计师那里获得投资建议了,他们只会用铅笔(或鼠标)在你的纳税单上画来画去,而你只需接受他们的纳税建议就行了。

关于处理与会计师之间的关系,我最后的建议是:问问你潜在的纳税顾问,他们是否具备代表其客户和美国国税局打交道的丰富经验。

在国税局审计你的纳税报表时,会计师应该代表你在场,不应该像你一样情绪化。(我知道,在一次对我的纳税表进行审计时,我当场把一个墨水瓶摔到了墙上。这不是个明智的做法。)

只有选择一个具备常识的聪明会计师,他才能够保护你,使你免去和政府机构打交道的烦恼。

爱你们,不擅长数学,甚至头疼数学的爷爷

Get the returns done, forget the financial advice.

让会计师帮你做纳税单,但别搭理他的金融建议。

* You will both need accountants. It is a waste of your time and energy to do it yourselves.

* Pick an accountant who has common sense and a talent for people to defend you against government bureaucracy.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 第20封信 会计师最适合做纳税单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们:我们似乎处在一个史无前例的不断革命的时期。这些变革似乎都与因特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社交网络到埃及、叙利亚和苏丹的动乱,以及其他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有一项行为研究开始于20世纪40年代,名叫“格兰特研究”它是由哈佛大学发起,对1939—1944届的268名毕业生做了跟踪研究。该研究的主要目…阅读全文

关于写给孩子的59封人生建议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