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给孩子的365封信
最新文章

写给孩子的365封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给孩子的365封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生活当中有了你、“黑白颠倒”的日子、你有了自己的名字、满月、你满双月了、过年、跟姐姐争执等主题。

第1-5封信 生活当中有了你

在你的生物钟里,白天成了夜晚,而夜晚又成了白天。大人该休息的时候,你却清醒得像一轮明月。而且嘴里哼哈不停,搅得爸爸、妈妈睡不成觉;而白天,大家都在活动,你却又睡个不醒,甚至连奶还没…


第6-10封信 你三个月了

6.你三个月了---------------  1988年1月19日  有位大姐姐到咱们家照看你,妈妈抱起你来,让你们认识一下。你先是很平常地一笑,马上又是一个甜甜的、害羞的、不好意思的一笑。真没想到,咱…


第11-15封信 第一次捐款

11.第一次捐款---------------  1988年9月11日  星期日  今天是国际体育日,全世界同时进行“与时间赛跑”活动,姥爷他们红十字会主持这项活动,而且还有义诊、义捐等活动。咱们也到活动现场…


43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