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弟弟

给初中毕业弟弟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29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毕业弟弟的一封信

  弟弟:

  我希望这是你在今晚回家后打开电脑,上微博时看到的第一条与你相关。    

现在我已经想象到了你那无奈不屑的表情。没关系,我不嫌弃。首先恭喜你初中毕业啦,替我感谢你自己在外的这三年,你的收获肯定比我想象的多,至于是什么,也许得以后才知道。再者,要感谢爸妈,他们真的很不容易,真的不容易,这个我就不多说啦,毕竟你在这方面也算是个好孩子。      我想象了半天你现在是什么心情,估计大概没心情,没感觉。这样才像你。      

接下来迎接你的是很长很长的假期,还有就是高中。剩下的日子,你所有的一切就是去追逐高考和大学。虽然,这样子好像很俗,可是我会告诉你过程很美好,很值得去回忆,只要你愿意。除了那些别人看得见的所谓的成功,你会有好多愿意回忆的人和事,那些东西无关你上了个什么样的大学,有了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所以,不要畏惧即将来的高中,不必让各种说教让你觉得高中很苦和累很乏味,从现在起就去期待高中,她真的很不错。      

老妈那天跟我抱怨,她觉得你没什么想法,没什么目标,又很懒,一切都无所谓,关于自己的什么又不愿意多说。我没有反驳她,但是我知道你肯定有自己的小宇宙,这个小宇宙里装的是你的期盼还有你心血来潮去当海贼王闯荡的梦想。我不是个特别励志的姐姐,你也要庆幸这一点,否则你迟早会被烦死的。对此,我想说,如果爸妈喜欢让你去和谁谁比较的话,让他们去比较吧,放心,我不会那样做的。因为你在我眼里永远比别人家的弟弟好。这不关乎你学习怎么样,只要你是我弟弟,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就永远比别人家的弟弟高。其实,在爸妈心里也是这样,他们只是习惯那样做啦,或者说他们找不到别的方法说教你,但他们又不想不管你。      

虽然在家,总是被说成你是哥哥我是妹妹,但是,我必要时候还是你姐姐,你心里的不痛快真的可以跟我说,我除了可以当你姐姐,我可以做你的哥哥,你的兄弟,寒假让你教我玩联盟,除啦我自己真的很无聊还有就是我想和你有共同的话题,我想让你把我当成你的小伙伴。我们两没有一起的童年,我们没有在一起玩耍,我记不住你小时候的样子,你也觉得小时候没有个姐姐陪你玩,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很欢乐的在你的少年时代留下共同的回忆。这样我们都长大了的时候生命的回忆就有了彼此。所以,有什么事很希望你来和我分享,哪怕是你发现你自己喜欢上了前桌的那个女生,我会教你怎样讨好她,让她爱上你的,而且绝对保密。      

后面的路上你会收获很多人,有的是过客,有的是长客,我要告诉你的是,我是你永远的后盾。所以,你永远不会孤独,因为你有我!     

行啦,我觉得你早就想看到结尾啦,去享受假期吧,今晚可以去通宵打你的联盟,祝你超神!^_^!                                                   ____你亲爱的姐姐^_^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毕业弟弟的一封信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弟弟:你好!你回北票已经一年多了,学习还好吗?身体还健康吗?最近我们家生活很好,也很快乐,我的爸爸妈妈也很忙。对了,弟弟,姐姐在学校和…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弟弟:因为要考试了,没有时间到你家来玩,于是,我便打算写一封信给你,告诉你一件难忘的事。前几天发生的,但我记的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事情…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返回一封信作文网首页
关于弟弟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