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弟弟

给弟弟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29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弟弟的一封信600字

给我亲爱的弟弟:                                        

   说实话,你的到来并不在我的预想之中,但你的到来却给我们这个家增加了许多欢笑。

   首先抱歉,你出生时正处于我的叛逆期,当时自己也不懂事,也没有帮老爸老妈照顾你,不过现在的你善良、孝顺,我们都很开心,也以你为荣。

由于是男生,你并不像我小时那样文静、少言,你的开朗于活泼,让我感到欣喜,但不得不说,小时候的你也太过于调皮,上蹿下跳,根本停不下来,说实话,那个时候还真为你捏把汗,毕竟小孩子就应该先静下心来念书才对。

  我承认,你比我聪明许多,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学习,但接下来我可能需要指出你现在我认为需要改进的地方:1、请记得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真正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时,你是决不会看了一会书就头痛的,知识的积累需要耐心,无数次的练习才能让你在考场上从容应对。2、顽皮、多动并不是坏事,但请注意场合,不合时宜的话就不要讲,这样只会让外人觉得你不懂事。说话前要记得思考一下,否则很有可能说的话会伤害到别人。

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的懂事让我欣喜,你比我更懂得照顾家人,因为你的存在让我有心事时可以找人聊聊,虽然我们常“吵架”,我也一直在外读书,血脉相连,你的脾气性格我都知道,即使不说,我也知道你有想我。

   人生的路还是需要自己闯,但我们一家子都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帮助你。或许曾经的我曾埋怨你分走爸妈二分之一的爱,但现在当我也把我的爱给你后,我所希望的是我亲爱的弟弟能健康成长,比他的姐姐厉害!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姐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弟弟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我已经走近事业的巅峰并接近尾声,你还年轻,也许在这里的时间长,也许时间短,但事业的路还有很长,终究是路漫漫其修远兮,还要一直走下去。我只…阅读全文

2、致弟弟:这是我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和你沟通,你不用觉得惊讶也不用觉得慌张,我只是以一个姐姐一个朋友的身份跟你说一些事,无论你有什么理由,请仔细看…阅读全文

关于弟弟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