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弟弟

给弟弟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6 0:19: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弟弟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小弟: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你一定感到惊喜吧!希望这封信能代我向你倾诉我的心声。

弟弟,我的书桌上一直矗立着一个小狗模样的台灯,它永远是那么可爱、安静,瞪着大眼睛,朝我呵呵地笑,每当我看向它,我就想起了同样可爱的你……

还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午后,你似乎异常兴奋,在奶奶耳边撒娇了几句,便牵着我的手向外跑。天很冷,把我们的脸颊都冻得红扑扑的,可你却一直朝我呵呵笑,笑得那么快乐、灿烂,那甜甜的小酒窝似乎可以容纳一切的寒冷。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一个垃圾桶前,一向爱干净的你像看到珍宝似得扑了上去,挽起衣袖,踮着脚,把头“埋”进去,四处搜寻着,垃圾桶中是一阵“啪嗒”声,塑料袋、罐子、饼干盒碰撞在一起,奏出了一首极不和谐的乐曲。好一会儿,你终于抬起了脏兮兮的小脑袋,高举着双手向我炫耀:“两个两个瓶子!”因为激动,你的话语结结巴巴却又蕴含着无穷的满足之情。

我一头雾水,疑惑地问着:“小子,干嘛捡垃圾,多脏!”

“我自有用处。”你的脸上满是神秘。看着你忙得不亦乐乎,我也准备助你一臂之力,可你连连摆着小手,重复着一个字:“脏,脏,脏!姐姐去坐着!”我也的确不愿意让那些垃圾弄脏了自己,又不知你葫芦里卖什么药,只好顺水推舟,坐在小区公园里的长凳上休息。看着你那弱小的背影在小区中来回穿梭,好一阵子,抱着一大堆瓶瓶罐罐朝我飞奔而来,你的脸红扑扑的,不知是因为辛苦还是因为激动。

一连几天,你都忙着在垃圾桶里“淘宝”,成了最小的拾荒族。

生日那天,一切真相大白了……

晚餐后,我正想去洗手,一脸神秘的你,挺身拦着我,背后似乎藏着什么东西。正好奇着,你轻轻在我耳边说:“姐姐,生日快乐!”随后一个精美的礼物出现在我眼前,是一个小狗模样的台灯,那狗狗多么可爱,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盯着我看呢。再瞧向你,你的脸上勾勒出一抹浅笑,像秀水边的浅滩,平展展地散开,让我心底像被一汪泉水卷住一样,突然陷入了一股感动的力量,不忍心挣脱出来,不知不觉眼角有了些湿润。

原来,你捡那些废品,是为了给我买生日礼物,用你自己劳动所得的钱!这是最有意义的生日,也是我最珍惜的礼物。

现在,你在苏州,我在江阴,虽然我们不能经常相见,但这份情意让我永生难忘。我一直很庆幸有你这个弟弟,即使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它暖得像火焰,一直燃烧在我心里。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才;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今天我要感谢你,小弟,因为你让我有了许多宝贵的感动和对亲情的感受。

姐姐衷心祝福你:身体好,学习好!

                                你的姐姐:润润

                                2013年12月1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弟弟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近怎样啦,是不是总是逃课,上课不听老师讲课,总是想着快点下课,好出去和朋友去上网啊!我跟你说,你最好不要总是逃课是为了去上网,你要知道,你…阅读全文

2、弟:    自你回学校后,我和爸爸促膝长谈,释然不少。之后他提到你目前的状况,说你为班干、学生会选举之事以及班级的整体氛围不好而烦恼,心情不…阅读全文

关于弟弟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