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弟弟

给弟弟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17 0:17: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弟弟的一封信300字(二)

给弟弟的一封信

  亲爱的弟弟

  你好,你是一个活泼,友好,有自尊心的小男孩,虽然你有时候很调皮,但是我有时候也常常捉弄你,把你给弄哭,在这里,我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你的腿破了,血流了很多,我却用手按你的脚,是你让我知道做人要有礼貌。在奶奶家里,只要有一个阿婆走过去,你就去叫她,她不回答,你就一直追过去,偏偏要等她回答之后才会回来,有时候我偶尔会遇到困难,你就会第一个出现在我的面前,谢谢你,帮助了我许多的事情,吃饭时,你问我喜欢吃那个菜,你把我喜欢吃的菜夹到了我的碗里。你跟妈妈一起去买菜时,你会叫妈妈买我最喜欢吃的菜,谢谢你!

   虽然你的年龄比我小,但是你有许多值得让我学习的地方,我有你这样子的弟弟,我真幸福呀!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弟弟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弟弟:你好!一转眼你就到美国好几年,记得你走的时候还很小,现在多高了?是不是更胖了?我还能认出你来吗?你还记得在遥远的北京有一个京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弟弟:作为你的哥哥,我感觉很愧疚。高中毕业我就离开了家,踏上了求学的道路。我深深的知道这段期间是你人生中最最重要的时期,十六七岁的你,…阅读全文

关于弟弟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