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71-980句

时间:2019/5/14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71-980句

第971句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第972句

在未来的日子里,困难、孤独、挫折也一定会在前方等待,时刻准备着在某一瞬间把你击倒。也许你会在某个阴郁的日子里万般绝望,觉得太阳再也不会升起,但是你应该知道,这些都不是真的,温暖的东西不光只有太阳,还有别的美好的东西。

第973句

不要再追逐光明了,让自己发光吧。让未来的你,感谢今天你所付出的努力。

第974句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爱你和你爱着的人!

第975句

今天不管你多富有,若无危机感,别人今天的落魄,就是你明天的影子;不管你多贫穷,若有危机感,别人今天的成功,也是你明天的影子!

第976句

这个世界不会总对我们保持和风细雨的态度,尤其是当你做得还不够到位时,更难免受到指摘。但那些当年让自己极其不适的人或事,其实事后看来,无一不是对自己难得的磨炼。

第977句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第978句

一个人走天涯,只要怀揣温暖和希望,便不会孤单。只是更渴望,有一天与未知的你并肩看世间的落寞与繁华。

第979句

其实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第980句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个所以然,慢慢地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话,只能放在心里,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71-9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91句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将来的是眼前,当你痴痴地坐等将来的时候,将来就从你懒惰的双手中畸形丑陋地走出来。第992句现在的你要是多学一样本事…阅读全文

2、第501句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