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21-430句

时间:2019/3/20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21-430句

第421句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相当真切和准确,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要学会转身。

第422句

爱一个人真的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儿,得拿出过日子一样的态度。只要还想继续,就大不了哭一场,硬着头皮爱下去。世间什么缘分不缘分,都是撑来的。

第423句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气,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个愿意迁就你的人,记得别磨光了他的感情。

第424句

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第425句

如果喜欢,为什么不说出来?如果不爱,为什么还要勾勾搭搭?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只有感情必须清清楚楚。

第426句

一个女人如果真心地爱你,那她就会心甘情愿地为你吃醋。信任不是唯一检验爱情的标准,嫉妒才是。

第427句

如果注定不能拥有一个人,就要强迫自己每天少一点想起他。突然离开,当然很难。攒够了失望,把爱一点一点剥离出灵魂,起码能痛得轻一点。离开一个人,也需要演练,渐渐平静、慢慢淡漠……直至再也不见。

第428句

听说早安是最深情的问候,晚安是最情长的告白。每晚睡前你说的晚安,是最简单却又持久的幸福。

第429句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他还在,趁你未老。

第430句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错过你的,因为爱会让他疯狂。一切被动等待的人,只是没那么爱你。因为爱,就是主动。最好的爱情,让你不断完善自身,却不用丢了自己。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21-4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1句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第82句做人不要玻璃心,没人…阅读全文

2、第51句现在的拼命努力,不过是让自己日后有想要就买的魄力。第52句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