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91-999句

时间:2019/5/16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91-999句

第991句

创造明天的是今天,创造将来的是眼前,当你痴痴地坐等将来的时候,将来就从你懒惰的双手中畸形丑陋地走出来。

第992句

现在的你要是多学一样本事,以后的你就能少说一句求人的话。

第993句

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般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

第994句

人生处处有风景,何不适时停一停?不企求于山巅观日月,只是因峰外还有峰。人生之路上没有什么艰难的,把困难当作一阵风就好了。我坚信,只要肯努力,未来定会成功!

第995句

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

第996句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的冒险,没有人会事先知道结局。别人只会尊重你的选择,而不会在意你的牺牲。所以,不要怨天尤人,而应当冷静地面对目前的状况,用心并且负责地去解决现在的问题。只要能对自己的现在负责,那么未来也会为你负责!

第997句

永不要羡慕那些生而富贵的人。物质世界无穷尽,最重要的不是拥有什么,而是努力改善,使生活充满希望,使生命每天向上。不要求你有钱,但是要答应我,明年,下个月,明天,都比现在多一点。

第998句

如果黑暗和光明让你去选择,你最好选择相信光明,因为光明会让你看见希望,而黑暗里永远只有绝望。即便你从未看见过光明,你也要选择相信,在信仰里活着不会让你的生活处处只是一潭死水。

第999句

人生路上会有美丽的风景等待我们去欣赏,该来的不要躲闪,该去的不要纠缠,该做的勇于担当;把该放弃的让它随风而去,不要抓住不放;把该留下的藏在记忆深处,尘封起来;把曾经的坎坷和磨难沉淀成珍贵的财富,鞭策我们前行。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91-999句

上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11句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第612句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第613句睡觉…阅读全文

2、第581句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第582句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