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41-150句

时间:2019/3/5 0:18:0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41-150句

第141句

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给自己打气。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该做的事。勇敢一点,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第142句

时间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年纪的增长,应该还有阅历,做一个内秀慧中的女子,学会云淡风轻的;做一个温凉的女子,冷暖自知;做一个聪明的女子,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请不要老是问与自己年龄不符的问题,会显得自己很幼稚。

第143句

年轻时,一定要多让自己有一些经历,多体验一些东西。哪怕对你来说很奢侈,穷尽成本也要去尝试,见世面。只有尝试和体验过的人,才能开阔视野,抵御诱惑,既有动力,又不会跑偏。

第144句

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是肤浅的人越浮躁不安;人最先成熟的不是身体,而是言谈举止间的气质和智慧;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不顾一切的勇气。

第145句

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牛的时候,你的面前会有一万个机会,你挡都挡不住。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

第146句

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间吸引了对方的目光,而是对方熟悉你以后,依然欣赏你;更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能由衷地说,能认识你真好。

第147句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不断放弃的过程。有所放弃,才能让有限的生命释放出最大的能量。没有果敢的放弃,就不会有顽强的坚持。放弃是一种灵性的觉醒,一种慧根的显现,一如放鸟返林、放鱼入水。

第148句

内心柔软的人,往往喜欢用刚挺坚硬的东西来装饰,所以才会有这么多蓝色火焰——钻石,被女性珍藏。而内心坚强的人,却喜欢花枝招展地扮柔弱,才会有缠绵悱恻的裙摆。所以说,看人时不要只看表面。

第149句

我宁愿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诉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哭,就畅快淋漓;笑,就随心所欲;玩,就敞开胸怀;爱,就淋漓尽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

第150句

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励志的话简短霸气 第141-1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11句当你想不出任何理由继续的时候,你就得想出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第812句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当阳光穿…阅读全文

2、第611句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第612句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第613句睡觉…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