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01-113句

时间:2019/3/4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01-113句

第101句

你该努力了,不为别的,就为了以后你想要的东西,你能给自己。

第102句

对自己狠一点儿,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第103句

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第104句

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于无意义的事情,才有时间无病呻吟。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第105句

吹过的牛皮都会变成响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脸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脸上。

第106句

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第107句

成功,其实薄如一张纸,穿过了你才会知道。但是,在没有抵达之前,它是那么遥远!许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后倒下的。九十步之后,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艰难。

第108句

做人智商高不高没关系,情商高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第109句

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如果动不动就讨厌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做人有多大气,就会有多成功。因为胸怀,才是成功者的标志。

第110句

放下大概就是这样,即使我们没在一起,我也会好好的,谢谢时间惊艳了那段有你的记忆,也谢谢现在更努力变好的自己。

第111句

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坚信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使劲跑,明天会更好。

第112句

愿你早日学会逢场作戏,愿你早点习惯物是人非,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样容易动真情。

第113句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可以浅浅地说,长长的路可以慢慢地走。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01-113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11句或许在某一个地方,会有另外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第912句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今日开始,书写一…阅读全文

2、看穿了你所有的软弱和不堪,我仍旧愿意送你一把伞,我也只能送你一把伞,因为你只能一个人走进风雨。第712句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