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21-30句

时间:2019/2/28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21-30句

第21句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第22句

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

第23句

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所以,坚强、拼搏、努力是我唯一的选择。

第24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或许是因为一份学业,一份工作,一段爱情,离开了爸爸妈妈,去了一座别的城市。当你倦了厌了时,想想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必须坚强的理由。

第25句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你没有实力的时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当你没有外表的时候,努力增强实力,当你既没外表又没实力的时候,人家只会跟你说:拜拜。

第26句

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来得更有底气一些,这就是应该努力的原因。

第27句

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

第28句

早上醒来时,给自己定个目标: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每天坚持,一定会大有收获!

第29句

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得优秀很多。

第30句

悄悄地去努力,等变厉害之后,蹦出来把曾经看不起自己的人吓一大跳,才是你现在需要当作目标的事。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21-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01句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你的要求变多了。第402句念念不忘的…阅读全文

2、第371句当我们磕磕碰碰走很远的路,在足够长的岁月里,渐渐地变得足够美好,那时,我们总会遇见一个牵了手就懂得互相珍惜的人。于是,我们可以对身边的…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