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81-990句

时间:2019/5/15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81-990句

第981句

希望明天的我,能和今天之前的一切好好说声再见,未来的好坏,即便是丝毫不期待也照样会到来,我深深相信我不再需要从别人那里得到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哪怕对我来说有多难,我知道我也一样可以,为什么要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因为没有未来的人,没资格聊从前。

第982句

一辈子活下来,常常是,在最有意思的时候,没有有意思地过;在最没意思的时候,想要有意思地过结果,却再也过不出意思。或者,换一种表述就是,在看不透的时候,好看的人生过得不好看;看透了,想过得好看,可是人生已经没法看了。

第983句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你应该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你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地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

第984句

五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说穿了就取决于两项最重要的因素:一个是你与哪些人为伍,另一个就是你读哪些书。我们应该要求自己只说该说的话,少说废话省点宝贵的脑力;有节制只讲重点,表示你脑袋很清楚,心灵很安详。

第985句

所有你曾经哭过的事,多少年之后,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然后骂自己一句:当初真的好傻,其实人生没有那么多的烦恼,时间会解决一切,好好爱自己。

第986句

当别人认定了你是错的,就算你冷静地解释了也会越描越黑,还会被认为是在狡辩。当别人对你万般地误会,你只能暂且默默忍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实力证明自己,时间会为你说话。

第987句

趁孤单让自己优秀起来,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给未来那个人一个好的交代。

第988句

有些姑娘,读书也好,工作也好,整容也好,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嫁个好男人。而另一些姑娘,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也许前者在刚开始会活得很好,但人生很长,慢慢就会发现,依靠别人,始终是场赌注。而让自己变更好,那才是一辈子的事情。

第989句

当你老了,就住在一个人不多的小镇上。房前栽花屋后种菜。没有网络。自己动手做饭。养一条大狗。每天骑自行车、散步。几乎不用手机。不打扰别人,也不希望被打扰。所谓的天荒地老就是这样了。一茶、一饭、一粥、一菜,与一人相守。

第990句

无论何时,现在只是一个交点,为过去与未来相遇之处,我们对于二者都不能有什么架打。不能有世界而无传统,亦不能有生命而无活动。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未来篇 第981-9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31句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因为这就是人生,我们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第232句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阅读全文

2、第841句二十岁的时候,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没有人知道。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多尝试工作类型,…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