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01-510句

时间:2019/3/28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01-510句

第501句

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起丢掉的幸福。

第502句

说到底,女人还是要自强:不容易生病的身体、够用的收入、养心的爱好、强大的小宇宙。拥有这些不是为了成为女汉子,而是为了搭建平等的基础。自己穿暖才是真暖,自己真暖之后才有资格相互温暖。

第503句

感情就是这样,没有失去你不会成熟,生活也是这样,没有遇到点险恶,你不会长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会给你,你只有努力去争取,别辜负爱你的人,别辜负你自己。

第504句

能打动我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第505句

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地放弃了你。

第506句

所谓白头到老,没什么秘诀。只是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第507句

两个人在一起了,就不要老是抱怨另一半的不贴心、不浪漫、不主动。你们本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再融合也不会变成一个人。所以,有一点耐心,加一点细心,再学会感恩和知足,你可能会发现对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对你表达爱意,幸福真的没有那么难。

第508句

应该去喜欢能让你觉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温暖的人。而不是让你低到尘埃里,觉得自己很没用的人。

第509句

你走不进那个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够努力,而是那个人也不断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墙。

第510句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01-5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51句拥有独立的人格,懂得照顾好自己,在事情处理妥帖后能尽情享受生活,不常倾诉,因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阅读全文

2、第331句当有一天,你懂得好好护肤,保持身材,多看书,多旅行,有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培养自信。不要把精力全部用在一个男人身上,成天胡思…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