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31-540句

时间:2019/3/31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31-540句

第531句

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爱情。

第532句

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回忆。无疾而终的恋情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希望。你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人,永远是自己。

第533句

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这里等你,其实只是为了攒够失望,多到能说服自己戒掉对你的所有暧昧幻想。或许,不联系,就是我们最好的关系;不打搅,就是我最后的温柔;相互忘记,就是我们最好的归宿。

第534句

怀念不一定就要相见,喜欢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种距离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第535句

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了一次次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第536句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岁增长,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

第537句

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第538句

总要经历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无法代替。

第539句

不要轻易放弃一个每天都会想念的人。这样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头,咬咬牙也就过去了。生活的苦,会随光阴淡去。但失去挚爱的疼痛,时间也无法洗涤。多年后仍能让你心痛的,是当年轻易放弃的真爱。

第540句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带着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好好地照顾自己。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31-5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81句你要懂得,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着你站起来,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会令我们脆弱得不堪一击。第282句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阅读全文

2、第251句单身也好,恋爱也罢,都只是人生中的某个阶段。没必要羡慕旁人,也别对现状抱不满。无论身边是否有人陪伴,前方是否有承诺一起努力的目标,生活…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