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会计师给女儿的信
最新文章

会计师给女儿的32+1封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山田侑写的《会计师给女儿的32+1封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金钱这种“生物”,拥有相互矛盾的两种性格、人类发明了“金钱”这个工具、作为你人生“担保人”的父亲亲致、即使在泡沫经济时代也未能发财的父亲亲致等主题。

作者山田侑简介

一、《会计师给女儿的32+1封信》作者简介:作者:(日本)山田侑 译者:包立志 董真真山田侑,生于1963年,现年43岁。系日本著名的注册会计师。童年时代,由于父亲生意失败,而立志成为一名注册…


金钱这种“生物”,拥有相互矛盾的两种性格(一)

亲爱的孩子,在我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完成了高考,正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准备追忆一段充满浪漫气息的玫瑰年华。在当今的应试教育体制下,高中的女生们每天要到很晚才能放学,不得不将全部的精力…


金钱这种“生物”,拥有相互矛盾的两种性格(二)

在我小时候,不仅是家庭成员,就连周围的邻里和乡亲,都会教给我许多关于金钱方面的事情,如“五金店老板热衷于投机炒股,甚至从高利贷那里借钱,最终亏光了钱,只能逃跑”。“点心店的老板虽然…


33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