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91-500句

时间:2019/3/27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91-500句

第491句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第492句

一辈子不结婚是挺可怕的,但更可怕的是,有的人,一辈子在婚姻里,却从来没有得到过爱情。

第493句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攒得太多,才变成不爱。

第494句

一个女子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当作一件礼物,按照流行的样式包装,揣测他的口味改造,然后打包送上门去,巴望着别人珍惜自己。你一定要明白,你不是礼物,做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第495句

努力赚钱,不是因为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如果问爱情和面包我选择什么,我会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买。”

第496句

跟你绝配的爱人,并不是天然产生的。你能一见钟情的,并不代表会相处融洽。相处融洽的,不一定会忠心耿耿。真正绝配的爱人,其实都靠打磨。你改一点,他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相爱和相处是两回事。相爱是吸引,而相处是为对方而改变。

第497句

好的爱情,是吵架吵了一半,脑袋一懵,突然就想扑上去接吻;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是你吃我这套,我也吃你那套。好的爱情,是在一起了那么多年,却还想在一起那么多年。

第498句

有一天你会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疼时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时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而是认真地说一句:在一起不离开!

第499句

在最需要奋斗的年华里,你应该爱一个能带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能让你筋疲力尽的人。

第500句

当男人指责自己的女人强势的时候,要先看看自己是否足够强大。女人这种动物,在爱情面前永远是遇强则弱,遇弱则强。一个女人之所以强势是因为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与关爱,一个获得充分的爱与安全感的女人,她不需要以备战的姿态,与这个世界对峙,她才会变得感性而柔软。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91-5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51句我们常常执着于眼前的功利,执着于生活的琐事,执着于无果的爱情,迷失自己,不堪重负。其实,放下越多,得到就越多;会放下的人,才真正懂得生…阅读全文

2、第821句青春终究会飞走,我们也一定会逐渐衰老,但年轻时我们对待年轻的态度,则会决定未来我们会走上一条什么样的路。把青春和美丽作为博得幸福筹码的…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