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81-290句

时间:2019/3/12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81-290句

第281句

你要懂得,不是每一次跌倒都有人扶着你站起来,通往美好之路并不容易,一味地放任,只会令我们脆弱得不堪一击。

第282句

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视你;慢慢才知道,现实如此无奈;自己长大了。

第283句

女人身上所有的焦虑和戾气,都是亏待出来的。不想被俗世浸透,那从现在开始,先爱上自己。我们要对自己足够好,才能一直优雅到老。

第284句

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发自内心地去改变,天黑开盏灯,落雨带把伞,难过就哭,天亮以后,满血复活。

第285句

以前总怕别人不喜欢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讨好,要是被误会了就恨不得马上能解释、能化解,现在越长大心越大,不喜欢就不喜欢呗,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第286句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值得留恋;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我们是一路向前走,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

第287句

人生就是这样,百转千回后,你就渐渐学会了背对着人群哭,转过身微笑,学会了将心事,不动声色地尘封和隐藏,有些过往,要用坚强来支撑。

第288句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一段孤独的时光,也总有很多事情是别人帮不了你的,就像破茧成蝶的蛹,你只能靠自己。你必须在孤独中学会等待,等待破茧而出,在等待中定格自己的未来,丰满自己的羽翼,坚定自己的毅力,强健自己的力量。

第289句

其实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正常的,因为你还年轻。如果人一开始便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怎么做,那生活便没有了意义。你只有一路跋涉,历经艰难和险阻,承受挫折和磨砺,尝遍欢笑与泪水,才能最终找到自己真正想要什么,这才是活着的意义。

第290句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如果你等待别人从外打破你,那么你注定成为别人的食物;如果能让自己从内打破,那么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相当于一种重生。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81-2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1句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第82句做人不要玻璃心,没人…阅读全文

2、第261句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第262句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