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61-470句

时间:2019/3/24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61-470句

第461句

白头偕老这件事其实和爱情无关,只不过是忍耐。但忍耐却是一种爱。所以,真正爱你的人,其实就是愿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第462句

感情淡了我们再培养,无话可说了我们就再去找话题。觉得腻了我们重新认识,要是累了就给彼此空间。人潮汹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开了。

第463句

这个世界上,总有个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坏脾气自然收敛起来。只要看到他,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跟他一起,你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跟他一起,你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

第464句

其实,谁喜欢你,你能感觉得到。你喜欢谁,他对你爱不爱,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觉到。有时候,聪明如你,傻就傻在习惯欺骗自己。

第465句

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地,与你,再无交集。

第466句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删除他聊天记录,也不把他拉入黑名单,只是任由他躺在通信录里,再也懒得去点开。他像你掉进床底的笔,扔进垃圾桶的瓶子,决定不要了,就再不会想起。他留下的那些痕迹就像沙发缝的灰,油烟机上的渍,你不会为它特意来次大扫除,只是心情好时,顺手一擦。

第467句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动找你,收起你的东西,删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积累的,离开是很长的决定。

第468句

婚姻是一双鞋。不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切莫只贪图鞋的华贵,而委屈了自己的脚。别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脚。脚比鞋重要,这是一条真理,许许多多的人却常常忘记。

第469句

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无论你喜欢与否也要接受,然后学着明白它们的意义。

第470句

世界上最寂寞的,不是你想念的人不在身边,而是你寂寞的时候没有人思念;世界上最幸福的,不是有人把你捧在手心爱你,而是有人值得你全心去爱。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61-4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1句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阅读全文

2、这个世间真的有一种勇敢让我们瞬间长大,它让我们变得坚强,让我们热泪盈眶,让我们心底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鼓起勇气,大步向前……第219句…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