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81-490句

时间:2019/3/26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81-490句

第481句

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人欢愉,如果你觉得痛苦,一定出了错,须即时结束,从头再来。

第482句

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第483句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与其藏在心底忍受绵长的痛苦,不如勇敢表白你的心迹。

第484句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去了解。就好比你写一篇文章快写完了,但老师说你字潦草把作业撕了让你重新写一遍。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其他内容,但你也懒得写了,因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因为你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这么多。

第485句

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第486句

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第487句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

第488句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第489句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第490句

男人虽爱美人,但不一定会娶她,到最后,男人娶的都是适合做老婆的。女人虽然爱钱,但不一定会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后,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责任和人品。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81-4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1句每一个有底气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阅读全文

2、第241句长大后,感觉最遗憾的事,莫过于辜负了小时候的梦想,没能活成那时候想象的人。第242句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