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21-830句

时间:2019/4/29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21-830句

第821句

青春终究会飞走,我们也一定会逐渐衰老,但年轻时我们对待年轻的态度,则会决定未来我们会走上一条什么样的路。把青春和美丽作为博得幸福筹码的,终究会因为年老色衰而失去幸福,而将青春作为一场修炼的,人生的积淀却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深厚。

第822句

对于那些想要一步登天的人来说,与其等待一个缥缈的机会,一个不知何时到来的贵人,不如干脆做些青春时该做的事情,在不断自我丰富与强大中,你会发现,自己也就变成了那个人生中最大的机会和贵人。

第823句

你曾剪下自己的一段青春时光,用来奋不顾身地朝着一个目标狂奔,那勇敢的模样,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骄傲。像夏日里热烈的太阳,像原野里自由的风,像从不曾跌倒一样。你永远深信,有些东西,冬天从你身边带走了,春天会还给你。

第824句

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没有剧本,没有彩排,不能重来。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们要做自己,承担所有的责任。

第825句

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弃。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昂起头挺起胸,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面对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是压不垮你的!

第826句

人生百年,转眼成空。喜欢了就努力,拥有了就珍惜,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都要有耐心,生活中的苦难,它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如果想让生活更加美好,也让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我们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灵动的水。就像它一样,一切随势顺缘,尽情欢畅奔流。

第827句

不懂得感恩的人不值得同情,不懂得尊重的人不值得信任,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付出,不懂得宽容的人不值得交往。

第828句

有人刻薄地嘲讽你,你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地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忽视,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第829句

世上有一样东西,比任何别东西都更忠诚于你,那就是你的经历。你生命中的日子,你在其中遭遇的人和事,你因这些遭遇产生的悲欢、感受和思考,这一切仅仅属于你,不可能转让给任何别人,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这是你最珍贵的财富。

第830句

时间是个好东西,让我们知道日久见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也让我们学会冷暖自知,更懂得好自为之。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821-8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81句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叫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头奖,更有人写一本书就成了名。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真正的爱情叫…阅读全文

2、第451句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第452句每天认真洗脸,多读书,…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