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41-250句

时间:2019/3/10 0:18: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41-250句

第241句

长大后,感觉最遗憾的事,莫过于辜负了小时候的梦想,没能活成那时候想象的人。

第242句

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第243句

无论你正遭遇着什么,你都要从落魄中站起来重整旗鼓,要继续保持热忱,要继续保持微笑,就像从未受伤过一样。

第244句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第245句

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第246句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别傻傻地揭开伤口向别人诉苦,这世上多的是撒盐的人,而不是医生。慢慢地、慢慢地总要变得形单影只,我们各怀心事,谁也安慰不了谁,谁也救赎不了谁,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究要独自一人走完。

第247句

真正的成熟应该是,懂得不是每个人都如你想象得那么好,明白这个世界和你想象得总是有差距,知道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有所回报,学会放下没有结果的感情,去爱你更值得爱的人,做值得更有价值的事情。

第248句

高雅的兴趣是气质美的又一种表现。例如,爱好文学并有一定的表达能力,欣赏音乐且有较好的乐感,喜欢美术而有基本的色调感,等等。

第249句

成熟,不是学会表达,而是学会咽下,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人生。

第250句

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的精神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41-2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51句拥有独立的人格,懂得照顾好自己,在事情处理妥帖后能尽情享受生活,不常倾诉,因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阅读全文

2、第531句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爱情。第532句背叛伤害不了你…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