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01-410句

时间:2019/3/18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01-410句

第401句

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觉得怨怼。其实,不是别人不好了,而是你的要求变多了。

第402句

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爱,也许是因为遗憾和不甘心。相信命运总会有最好的安排。回忆里的人就不要再见了,见了,就没有回忆了。有时候你怀念的并不是某个人,而是和他在一起时的自己。

第403句

所谓的幸福,从来都是水到渠成的。它无法预估,更没有办法计算,唯一能做的是,在遇见之前保持相信,在相遇之后寂静享用。宁可怀着有所期待的心等待下去,也不愿去对岁月妥协,因为相信幸福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第404句

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注、上线不主动找你、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很努力地珍惜过你。

第405句

没有一个人一生只谈恋爱不做其他事情,也许就在你转身的时候,他离开了你,这样的事情是无法避免的,每天都在发生。不要相信那些爱情小说,因为我们是生活在现实中,而不是童话里,没有谁会等谁一辈子。

第406句

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是你喜欢的类型,别看约会时他的英姿勃发,而是应看他极度疲惫时你是否仍心疼并喜欢他的样子。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护你,别看他心情好时对你的关怀与体贴,这个时候,他甚至会对乞丐友好,而是应看他自顾不暇时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第407句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第408句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

第409句

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都是不爱你的。无论他表现得多么不舍,表现得多么纠结和痛苦。只要是轻易地放弃了你,那这个人就一定不爱你。因为相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放弃。挫折、灾难、病痛、贫穷,都不能令你放弃爱情。不离不弃,才是真爱。

第410句

如果一个人决定要离开你,必定有准备好的理由,你没必要听他那些谋划许久冠冕堂皇的借口。凡是离开的本就不属于你,告别从前,从此云淡风轻,过往一笔勾销。人生短暂,别让自己活在记忆中。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01-41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1句想说的话拖着不说,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当拖延成了习惯,疲惫不堪就成了常态。第82句做人不要玻璃心,没人…阅读全文

2、第51句现在的拼命努力,不过是让自己日后有想要就买的魄力。第52句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