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1-20句

时间:2019/2/27 0:17: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1-20句

第11句

其实奋斗就是每天踏踏实实地过好日子,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懒。每一天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汇集起千万勇气,带着你的坚持,引领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

第12句

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在岁月中破茧成蝶,你要相信,有一天你将破蛹而出,成长得比人们期待的还要美丽,但这个过程会很痛,会很辛苦,有时候还会觉得灰心。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现实,觉得自己渺小无力,但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现在你能做的,然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第13句

每个成功的人在成功之前,难免都会有一段黯淡的时光。此时,你无须害怕,也无须胆怯,只需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大步迈进,然后再付出强于以往三倍的努力,若干年后,你一定会超越现在的自己。

第14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会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不抱怨、不责难,不断努力,忍受着黑夜的孤独与寂寞,坚信在黑暗中也能盛开出最好的花。

第15句

你现在还很年轻,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你的衣服不如别人,包不是名牌,或者存款还不到五位数而觉得不安。因为每一个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你自己才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变人生,首先要改变自己!

第16句

纵使你天生就拿到一副好牌,也不能保证你人生的棋局会步步顺畅,也未必能保证你在生活的博弈中稳操胜券。好的人生棋局,要靠自己步步为营,努力去争取。

第17句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你无法找到捷径。

第18句

别人在熬夜的时候,你在睡觉;别人已经起床,你还在挣扎再多睡几分钟。你有很多想法,但脑袋热了就过了,别人却一件事坚持到底。你连一本书都要看很久,该工作的时候就刷起手机,肯定也不能早晨起来背单词,晚上加班到深夜。很多时候不是你平凡,碌碌无为,而是你没有别人付出得多。

第19句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是你的,就是你的。有的东西就像手中沙,越是紧握,就会流失得越快。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

第20句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11-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看穿了你所有的软弱和不堪,我仍旧愿意送你一把伞,我也只能送你一把伞,因为你只能一个人走进风雨。第712句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阅读全文

2、第681句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生活工作要有自己的主见,而不是把自私、狭隘、幼稚当成自己的个性。第682句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