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31-240句

时间:2019/3/10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31-240句

第231句

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因为这就是人生,我们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

第232句

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彩排,好好珍惜现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过不去的人。

第233句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不是出口成章,说出许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达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让人舒适,并且不卑不亢,保留自我的棱角又有接纳他人的圆润而活着。成熟的人不需要辩解,仅仅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第234句

成长就是这样,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然后无所畏惧地长大。错过了就是错过,失去的无法弥补。成长不在于最后的结果如何,而在于过程中的每一步是否走得精彩。

第235句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终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第236句

越是一无是处、一无所有的人,越是容易被激怒。随便一句话,就会暴跳如雷。如同墙头上的野草,一丝微风就能让它东倒西歪。反而那些很有成就的人,任凭外界流言蜚语或讥讽和嘲笑,他都会坚定地站在大地上,这便是一个人的成熟之处。

第237句

无论你正经历着什么,过得是否开心,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那些你不能释怀的人与事,总有一天会在你念念不忘之时却已遗忘。无论黑夜多么漫长不堪,黎明始终会如期而至。

第238句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

第239句

成长的这个过程,就像是手里拿着一大串的钥匙去开门一样,有的人一下子就打开了,而有的人却是试了好几把钥匙也打不开,更悲催的是,有的人全部试完了门还是紧锁着,因为拿错了钥匙。成长是急不得的,你要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现在经历的可能是别人正在企盼的。

第240句

没有人告诉我,长大以后的我们,会做着平凡的工作,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恋爱。原来,长大后没什么了不起,还是会犯错,还是会迷惘。后悔,没对讨厌的人更坏一点,对喜欢的人更珍惜,但是,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31-2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个世间真的有一种勇敢让我们瞬间长大,它让我们变得坚强,让我们热泪盈眶,让我们心底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人生的路上鼓起勇气,大步向前……第219句…阅读全文

2、第11句其实奋斗就是每天踏踏实实地过好日子,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懒。每一天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汇集起千万勇气,带着…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