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41-50句

时间:2019/3/1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41-50句

第41句

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

第42句

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便无所畏惧;做最多的付出,做最小的期待,便不会失意;做最美的梦,过现实的生活,便不会无趣。生活,准备得如何,就如何去应对。

第43句

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更努力地往前走,平静而从容。

第44句

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当内心可以容纳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时,就有了气场!

第45句

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第46句

每天习惯晚睡,经常喜欢发呆,做什么事都没有坚持的动力,今天告诉自己明天要努力,明天起来一如往日的模样,你无法忍受现在的自己,却没毅力改变。越习惯,一切也就越糟糕,所有的无能为力,大多是因为你——不曾真正努力!

第47句

你可以发火,但也要发光。你可以发泄,但也要发奋。

第48句

你要为自己有这样一颗心而骄傲。它曾被戏弄,曾经燃烧,曾被打碎,却还在努力工作。

第49句

我们都按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着,十岁、二十岁、三十岁,不同的环境和心境下,领悟都会改变,没有谁好谁坏,这就是成长。我们都曾经有过无数的选择,到最后的都是各自性格的宿命。

第50句

要坚信每个人都会到达对的地方,只要我们努力过。所以,请每一天更喜欢自己一些,每一天,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一点。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努力篇 第41-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41句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第642句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没有一份工作是…阅读全文

2、第611句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第612句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第613句睡觉…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