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31-440句

时间:2019/3/21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31-440句

第431句

不论你愿不愿意承认,一生爱过的大部分人,都会从陌生变得熟悉,又再从熟悉变得陌生……渐渐地,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一句“我陪你”。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

第432句

恋爱中最无奈的事,莫过于两个人经历的不匹配。你还初出茅庐单纯爱意情深似海,对方已千帆过尽不会再爱。

第433句

我不明白什么叫作恰到好处,我只是不想辜负谁。该拥抱的时候我不退步,该笑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哭。

第434句

有的人,该忘就忘了!你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第435句

如果你不放开错的人,你就永远找不到对的人。

第436句

我们珍惜一个人,一定是感动过;我们放弃一个人,一定是失望过。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才离不开;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才不离开。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身边已经拥有的人。

第437句

感情世界里最没用的四种东西:分手后的悔恨,不爱后的关怀,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第438句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浅。守护彼此纯真的心,简简单单地过好每一天。

第439句

人之间最浅薄的情感就是因为你不经意的一个错误,让他人忘记你过去所有的好。

第440句

爱一个人就和他好好地过,不要想得那么多。以后的事就交给以后来说,不要害怕不要乱想不要猜疑。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你拦也拦不住,不会发生的被你瞎猜只会影响你的心情。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31-4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1句其实奋斗就是每天踏踏实实地过好日子,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懒。每一天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汇集起千万勇气,带着…阅读全文

2、第191句提升了自己才会遇到更好的人,交往的层面是由自身的素质决定的。你从来不读书,自然结交的大部分是肤浅和物质的人,聊的无非也是鸡毛蒜皮。你是…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