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31-540句

时间:2019/2/2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31-540句

第531句

做点好事。你若一直为自己的事苦恼,不妨帮助别人做点好事,这样可缓解你的烦恼,给你带来助人为乐的快乐。

第532句

失业后回家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上网投简历,还是借机休息一段时间?事实证明,面临意外时,先坐下来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比立即“动起来”更有效。

第533句

记得不要把钱乱花在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让自己的储蓄资本充足是你成功的基石,好好工作,很踏实地爱你的工作,做你喜欢的工作,就和经营你的生命一样,你一定会活得很精彩。

第534句

在面临变故心慌气短时,告诉自己“没那么严重”。

第535句

忘记自己的聪明才智。著名语言学家奥尔顿·贝克尔认为,聪明人(或者自以为聪明的人)往往更固执,这会让他更加南辕北辙。所以,面临变化,必须放低姿态、忘记经验,以新手的心态问一些天真的问题,考虑所有最不可能的可能性,认真倾听那些听起来荒谬的观点。

第536句

试试“恐慌”的滋味到底有多糟。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往往是因为他们总是逃避改变。其实试试那些让你畏惧的事(比如主动登台表演),你会发现挨过最初的恐惧,背后还藏着大片的新世界!

第537句

前几年,每个人都说学个MBA满地都是工作;这几年,大家又都说MBA学位不值一钱。这告诉我们什么?在做重大决策时千万不要随大流。有时要躲开所谓的常识,才能找准适合自己的应对策略。

第538句

在开始人生新阶段的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不确定感会如影随形,你可能因此战战兢兢、莫名焦虑。告诉自己,不安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是因为你正在学习新东西。

第539句

学会拒绝,拒绝是简化生活的关键习惯。如果你不懂如何拒绝,你的负担将会过重。

第540句

控制你的通信。我们的日常生活被各种各样的通讯方式所占据:e-mail、即时通信工具、手机、手写信件、skype、twitter、各式各样的论坛等。如果你不刻意控制,这些行为就要占尽你一天的时间。因此,要控制你的通讯,设定一个时间限制,然后严格地去遵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31-5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81句你听说过“紧张综合征”吗?就是因为这种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逐渐失去了应有的耐心,并且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时间紧张。虽然看起来这种现象好像我…阅读全文

2、第211句如果前男友再回来找你,要弄清楚他想做什么,如果他只是想弥补他的内疚,那你可以让他的QQ只保存在你的“陌生人”列表里,他的一切你不要再用…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