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41-250句

时间:2019/1/19 0:25: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41-250句

第241句

爱情路上伤心总是难免的,如果当爱情只剩下解释的时候,你只能在伤感与甜蜜中强烈地思念对方。

第242句

爱情是相互了解的别名。男女双方只有相互真正了解对方的思想、习惯、性格、情操,才更能建立真正的爱情。

第243句

恋爱是一个女人的人生始发站,不论之前你的生活有多糟糕,从恋爱那天开始,你就是个公主。越成功的女人做公主的时间越长,大多数的女人在恋爱中是主动放弃自己的“公主”身份而转业当上“女佣”的,实际上对于男人而言,娶了公主就是驸马,娶了女佣只能做个长工,拥有高贵气质的女友,才是男人的梦想。

第244句

恋爱的时候,不仅必须给予,也要同时取得。误入哪一边都是不好的。只要收入不想给予,就是流氓、盗贼;只想给予而什么也不要,就是伪善的法利赛人。这两种人都是无赖!都是堕落而无可救药的。

第245句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个结果!不是吗?

第246句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他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他变,而是他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他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他。

第247句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地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第248句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第249句

男人看女人,恋爱时最漂亮,结婚后最普通,离婚时最难看,离婚后又变漂亮;女人看男人,恋爱时最诚恳,结婚后最无聊,离婚时最虚伪,离婚后又变诚恳。

第250句

不要轻易说出与承诺有关的话,也不要轻易做需要别人承诺或负责的事。学会在某种程度上,保护好自己。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41-2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51句某个转身的距离,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阅读全文

2、第241句爱情路上伤心总是难免的,如果当爱情只剩下解释的时候,你只能在伤感与甜蜜中强烈地思念对方。第242句爱情是相互了解的别名。男女双方只有相互…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