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51-560句

时间:2019/2/3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51-560句

第551句

某个转身的距离,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第552句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且不可逆转的命题。

第553句

独处对人有好处,尽管有些人并不习惯这样。独处使你内心平和,也使你倾听自己发自内心的声音——虽然这种说法听起来很新奇,但是它绝对可以使你平静下来。做对你真正重要的事情。

第554句

花时间和自己爱的人相处。你最重要的四五件事可能就包含和这些你爱的人在一起,这些人可能是你的配偶、你的伴侣、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的家庭或是你的好朋友。花时间和他们一同做一件事,或是向他们敞开心扉。

第555句

把腾出来的时间用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用来做对你来说最为重要的四五件事,其他的一概不要做。

第556句

控制媒体消遣,不要被日常生活中充斥着的大量电视、广播、互联网、杂志所支配。要使生活简单化,就要限制这方面的消遣。

第557句

审视你的时间。你怎么度过你的一天?从你早晨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到你睡下,你的一天都做了哪些事情?列张清单,看清单上的这些是否与你终极的生活目标相一致。如果不一致,赶快停止做这些杂事。重新设计你一天的时光,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终极的生活目标上。

第558句

减少你的家务,细心地梳理出你需要在家中处理的每一件事,看是不是也和工作任务一样无穷无尽。对于过多的“家庭作业”,我们同样感到无能为力。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尝试减少繁冗的工作。

第559句

拖延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当我们面对冗长的家庭琐事或烦人的工作任务时,常常会找理由尽可能拖延着不做。其实,最好在有能力的时候完成。毕竟,它们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困难,甚至也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做完。最好的结果是,当你完成这些特别无聊的杂事之后,所获得的轻松感可以令自己心情大好。

第560句

列出生日、周年纪念日以及其他一些规律性事件的清单。可以将它们输入智能手机,或者利用日历软件来设置自动提醒,及时的提醒可能使你避免独自睡客厅或坐冷板凳的遭遇。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51-5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71句不要遇到一点挫折,情绪就一落千丈。也不要稍有成绩就忘乎所以。人有时候需要非常平和的心态,心静了,才能目标更明确,才能更好地前进。第772…阅读全文

2、第501句给别人的好感除了来自言谈之外,就是来自仪态举止了。热情而不轻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种高雅的气质。狂热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气质低劣…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