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17-530句

时间:2019/2/1 0:22: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17-530句

享受极简主义的休闲时光

第517句

清理你的桌子。凌乱不堪的桌子只能转移你的注意力,加重你的焦躁。其实你只需养成几个小习惯便可以使你的桌子保持整洁。

第518句

清空你的收件箱。你的e-mail收件箱是不是被无数的新邮件和已读邮件所堆满?如果是这样,那你和大家碰到的情形一样。但你可以通过几步简单的操作使自己变得更加有效率。

第519句

节俭意味着更少的购物、更少的购买欲和留下更少的脚印。这些都与简约的生活息息相关。

第520句

想想生活中最不能让你忍受的是什么?把它们写下来,然后一个一个简化掉!

第521句

考虑选择较小的居所。清理完房间你是不是会发现,其实你并不需要很大的居住空间。这并不是建议你搬到一艘小船上去住,但如果你愿意选择小的居所,它不仅可以为你节省开支,还更容易打理。

第522句

选择排量小的汽车至关重要。你或许并不需要一辆大排量的汽车或者SUV,它们不仅更昂贵、更耗油、更难保养,也更不容易找到停车位。

第523句

知足常乐。物欲社会使我们的欲望越来越多:你可以拿到最新流行的各种小玩意儿,各色衣服,各式鞋子……但这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呢?谁都不知道,于是大家又开始反复地买入。知足常乐可以使你摆脱欲望的怪圈,只买自己需要的。

第524句

先清理后整理。人们总是习惯先把东西塞到抽屉或壁橱里再去处理,这样使得抽屉更加凌乱,先扔掉不用的东西再去做整理。如果清理得好,你完全可以不必做整理了。

第525句

凡事打个提前量。虽然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确实是让一切有条不紊进行的最好建议。

第526句

留有余地。不要企图处处争先,强求自己时刻都以完美的形象出现,生活不需如此,你给别人留有余地,自己也往往更加从容。学会说“不”。

第527句

做些让步。即使你完全正确,做些让步也不会降低你的身份。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何况一些事也许冷处理更好,退一步会有更多余地。

第528句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上网或看偶像剧上。

第529句

逐一解决。紧张忙乱会使人一筹莫展,这时可先挑出一两件当务之急的事,一个一个地处理,一旦成功,其余的便迎刃而解。

第530句

熄灭怒火。遇事切莫发火,学会克制自己,暂熄怒火。平静淡定,有助于你更有把握地、理智地处理问题,多想“车到山前必有路”。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生活篇 第517-5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01句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第902句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第903句当…阅读全文

2、编织一张牢固的关系网第332句如果你的公私两种生活领域之间,需要一座桥梁来互通有无,那就是你的人际关系网。第333句很多年轻人会担心,“我人微言轻…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