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08-820句

时间:2019/2/16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08-820句

看淡后的春暖花开

第808句

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刻并没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时候才感觉那已经是相当的幸福了。

第809句

如果说:幸福就像一个沙漏,你觉得它是在一点一滴地流逝着,还是一点一滴地累积呢?就好比时间,一分一秒地进行着,我们常常会忘记了它的存在;已经过去的是美好,藏在记忆里的是幸福,对于未来的期盼,勾勒出的画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现在呢?或许,幸福真的需要时间来证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时间来完成,但我宁愿相信,在一分一秒进行的时间里,幸福也在一点一滴地持续经历着。请体会:此刻的幸福!

第810句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第811句

通常不是那些大事毁了你的幸福,反而是一些小事。也许你不喜欢某个人或者是小小的失信,但是这些不起眼的事情真的可以毁掉你的幸福,所以要在意它们。

第812句

让自己幸福的第一秘方是让别人幸福。越是助人为乐就越快乐。幸福不是来自于自私,而是无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第813句

磨炼自己的意志力是幸福的基础。当你对待你自己和你的朋友的时候能够自律时,你就获得了幸福。

第814句

激情带你找到幸福。所以你不仅需要进一步增加自己的激情,更要寻找自己在其他方面更多的激情。这样你又为幸福创造了可能。

第815句

你要更精彩地生活,精彩地让别人注视和羡慕,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懂得让自己快乐,那才是真实的。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要记住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第816句

在生活中不断地想要更多不是错误,但是被这些想法缠住可就不好了。尽全力摆脱这些想法的纠缠。野心终止了,幸福就开始了。

第817句

相信自己,学会不自卑,相信自己会给自己营造好的生活,学会自己依靠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打造。

第818句

一个人成为他自己了,那就是达到了幸福的顶点。只有当你成为你自己的时候你才能幸福。不要为了迎合他人的需要而为他人活着。大家可能期望你能做什么工作或者是某种确定的生活方式,但是不要被他们吓到,你要成为你自己。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担当就够了。

第819句

幸福的女人总认为生命难以一帆风顺,每日都需要用积极的心态认真对待生活。

第820句

幸福的女人总认为宽容是最高尚的美德,所以喜欢宽厚待人,这样自己才可以活得怡然自得。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幸福篇 第808-8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51句沐浴是一天当中最放松的时刻,身心疲惫的我们回到家中舒服地泡上个热水澡,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惬意呢,还想着烦恼干什么呢!第752句日常的深呼…阅读全文

2、第51句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他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第52句你以为终有一…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