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71-980句

时间:2019/2/24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71-980句

第971句

不要把突来的状况当成是整你,遇多了这种事,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心理素质会提升很快。

第972句

独享荣耀,有天就会独吞苦果——该分享果实的时候别太小气、计较与贪婪,否则,今后的果实就会更难采摘到。

第973句

寻找自己的世界不难,难的是无法让自己静下心来看看天、看看地、看看周边的人事物。没有起点,就难以谈到终点,起点就在自己脚下,而我们的眼睛盯住别人太多,回看自己太少。多数人回看自己时不是反省而是否定,最终还是不忍心地去看外边的世界,终于使自己迷失到了再也找不回来的程度。

第974句

与其改变环境,不如改变自己,有能力和魄力改变环境时,要争取改变环境,否则社会哪会进步。没能力改变环境时,就赶快改变自己。

第975句

人生是经不起浪费的,意料之中的战役要好好酝酿作战方法,意料之外的战役要能清醒沉着,见招拆招。

第976句

怀才不遇多半是自己造成的。有才不遇,就要多加主动出击,经过种种努力还是无法遇到伯乐,你就争取在现有的环境里做一只更加优秀的马,多加提升自己奔跑的技能。或许有一天当你能跑得更远的时候,就会遇到伯乐了。

第977句

千万别乞求,依靠别人来鼓励你,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可靠的朋友也是自己。

第978句

率性而为只会害了你自己,养成了这种习惯,日后就会付出昂贵的代价。

第979句

做得再好的事,做得再好的人,也绝对是有人不满意的。你千万别指望自己是“万人迷”,自己能做普度众生的菩萨。没有必要做什么事都要照顾到所有人的感情。

第980句

与其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不如从别人的失败中提取教训,能够从别人的失败中提取教训,我们就可以少栽跟头。但往往是不跌个头破血流就不服气,人就是这么贱!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治愈心灵篇 第971-9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11句如果前男友再回来找你,要弄清楚他想做什么,如果他只是想弥补他的内疚,那你可以让他的QQ只保存在你的“陌生人”列表里,他的一切你不要再用…阅读全文

2、女人优雅的外衣第454句女人的气质分为九品:贵、慧、娴、雅、恬、媚、俏、帅、酷。女人的终极目标是美丽和富贵。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没有钱,但不可以…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