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81-690句

时间:2019/2/9 0:19: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81-690句

第681句

相对于蘸水的“湿刷法”,如果只用牙刷刷牙的干刷法,可以更加有效地去除67%以上的牙菌斑,不仅对于牙齿健康有利,还可以预防50%的口腔黏膜病症,如牙龈和口气的问题。

第682句

如果你是爱吃甜食的甜心MM,出于对身材和健康的考虑,最好还是将饮食中的甜味剂都用蜂蜜代替吧,这样不仅口味不会变,而且还可以增加免疫力。何乐而不为呢?

第683句

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只要在每天刷牙的时候不再傻傻地站在水池边,而是边刷牙边做蹲、起的动作,这样就可以帮助你增加臀部的骨骼密度,而且还可以使臀部线条更加优美。

第684句

一副好的太阳眼镜,不仅仅要外形漂亮,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为眼睛提供最佳的保护,减少阳光对眼睛的伤害。要知道强烈光线对眼睛的伤害可不仅仅是让你睁不开眼那么简单,它和老年以后眼睛的失明率可是息息相关的。所以,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副外形、质量都出众的太阳镜哦。

第685句

你注意过出现在身体上的痣吗?据统计,大概只有12%的人会留意痣的“动向”,无论是大小、形状还是颜色。但由于经常被我们忽视的痣有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展成皮肤癌,所以对痣做准确而详尽的观察和记录就是十分必要的,定期给痣照相并进行比对就是最好的观察和记录方法。

第686句

把身边的朋友也拉进健身房吧,这样一来,总是有个伴和你一起健身,不仅可以增进友情或是爱情,而且还能起到督促的作用。有研究统计,能够结伴去健身的人,其半途而废的几率就会减少40%。

第687句

钱包、钥匙、小镜子、梳子、口红……看上去这些小东西虽然不会占什么分量,但是如果把它们都装在你的包包里,那么就相当于你每天都背着一个3~5斤的背包去上班。它可能就是让你弯腰驼背或时常感觉背痛的“主谋”。

第688句

如果你每天都吃白面包,那么你的腰围就会以每年1英寸的速度增长,而全麦面包就不会让你为腰围发愁。这是因为全麦面包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这会使其中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不会像白面包那样使血糖水平出现大幅度的波动,也就是说,如果摄入相同量的白面包和全麦面包,人体从全麦面包摄入的热量就会相对少一些。

第689句

你的床是否就摆放在靠近马路的窗户边上?如果是的话,那么最好现在就把床从窗边移开,这是因为如果睡在一个相对吵闹的环境中,不仅会对睡眠质量产生影响,还会让你增加患上高血压的危险。如果你的条件不允许重新摆放床的位置,那就试着在家里放一些轻松的音乐吧,把窗外的那些噪音隔离掉。

第690句

看上去这毫不起眼的散步却有着巨大的健康意义:可减少18%的癌症的发病率。此外,它还能顺便让你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让小腿更加纤细。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触碰心灵的话 身体篇 第681-6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21句谁拒绝父母对自己的训导,谁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机会。第122句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不仅是成员之间的心领神会,还需要心有灵犀一点通。第123句和睦…阅读全文

2、第981句勿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这会对你的人际关系造成伤害,别人会说你是在他面前炫耀。再好的朋友都要注意这个问题。第982句守时是对别人的一…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