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11-220句

时间:2019/1/18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11-220句

第211句

如果前男友再回来找你,要弄清楚他想做什么,如果他只是想弥补他的内疚,那你可以让他的QQ只保存在你的“陌生人”列表里,他的一切你不要再用心看了,用眼睛就可以了,他说的,你只是听就可以了,不用放在心上。他要是真的爱你,怎么可能不给你幸福,除非当时错的是你。如果他想让你做他的情人,请告诉他,对不起,这个游戏我不玩。然后闭上眼睛,再睁开眼睛,告诉自己,我终于重生了。

第212句

不要过度地索取,如果你爱他,那么为了你们的将来,你应该珍惜他的收获,为你们的以后做好规划;如果你不爱他,迟早会离开他,那么不要在分手后,让他有机会在别人面前说你只是贪图他的钱。

第213句

告诉那个黏人的男朋友,我爱你,我也离不开你,我也想24小时和你腻在一起;但还是因为我爱你,我强迫自己独立。

第214句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第215句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

第216句

永远在男人面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地袒露给男人,一个人吃得太饱是会厌食的,而不会感激。

第217句

你可以很爱很爱一个男人,但是,你要留一部分爱自己,不要被任何人牵着鼻子走,你也不是他的奴仆没有必要对男人百依百顺,但是你一定要体贴。

第218句

不要在你的爱情遭遇第三者时,一味地妥协、原谅。要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谅,但有些事则是一辈子的伤痕。

第219句

不要看低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他不懂珍惜,就找懂得珍惜你的,他不会欣赏,就找欣赏你的!错过这一站,只因为最好的那个在下一站等你。

第220句

就算你长得的确赛过张柏芝,也别搞出“陈冠希事件”,珍惜上天给你的优越条件,潜龙勿用。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11-2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41句一个人把自己看得太高,就会被别人看低;一个人把自己看得低一点,就会被别人看高和尊重。故意抬高自己是一种心虚,故意贬低自己也会矫揉造作。…阅读全文

2、最不可思议的追逐第196句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用你自己的钱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