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最新文章
临床医学专业英文的求职信

Respect for the expensive unit of leadership:   hello!   Thank you in spite of being very busy toglance read my letter of self recommendation, for a full of enthusiasm universi…


应聘司机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们好!                                                                     我叫xxx,没有多少文化,不过自己有着一技之长,那就是我的驾驶技术十分的精湛,在我八年的驾…


服装系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谢谢你在百忙中审阅我的求职信。我是常州大学服装系20xx年应届毕业生,面临择业,我满怀憧憬和期待,愿坦诚地向贵单位自荐,并将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请审阅。 我毕业与一所年轻…


50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4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