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地质与勘查技术专业学生求职信

时间:2021/1/30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地质与勘查技术专业学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关注我的自荐书,希望这是我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良好开端。 

我是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油气地质与勘查技术专业的学生,欣闻贵公司正需要我们这类专业人才的加盟,贵公司雄厚的实力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深深吸引着我,更素闻贵公司重视人才,爱才如宝,因此,我希望能够加入到这个团体中,为公司的发展添砖添瓦,尽我的一份力量。古语云:“世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我不敢自认已是千里马,但争做千里马的决心和信心一直鼓满心胸,我相信,给我一个能够发挥的舞台,我必能以出色的业绩来证明自己。

大学三年期间,我曾担任电话回访员,促销员,服务员,家教等各种兼职,使我得到了锻炼,对社会有了初步的了解,获得了宝贵的社会经验,使我懂得认真,敬业,勤奋乃是职业生涯的第一要义。怀着对未来事业的信念和信心,我愿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提升,在工作中作贡献。 

随信附上简历和其他材料一份,如需更深了解,期盼您的面试!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求职人:李清清

2019年7月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地质与勘查技术专业学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求职材料。我叫xxx,是xx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大学四年间,我一直树立勇于进…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审阅我这份用心谱写的求职信。 我叫xx,现年xx岁,来自xx市,是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