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退伍军人求职信

时间:2021/1/26 0:1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退伍军人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8830部队退伍的一名侦察兵,在部队让我学会了管理人才和体育与健康,在部队的五年里让我学到了丰富的经验,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惠于武警部队的浓厚学习、创新氛围和熔融其中使我成为了一名复合型人才。

在部队期间,我除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外,还积极学习了管理人才经验,最终获得了荣誉证书与三等功和优秀士兵,表现出色。人生最大的财富在于经历。五年里,我从利用业余时间做过的各种兼职和参加部队组织的活动,其次还锻炼了自己的组织策划协调能力,同时也培养了自己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我真诚希望加入贵单位,我定会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年轻人锐意进取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性和脚踏实地的精神,与同事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下页附履历敬请勘酌,恳请接纳,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退伍军人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haoword,xx工程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2届毕业生。今天很荣幸能来到贵单位参加应聘,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贵单位…阅读全文

2、会计助理英文求职信(一)dear sirs,                                                                     in the past four academic years,i hav…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