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最新文章
生物化学实验室研究助理员求职信

尊敬的先生/小姐:您好!感谢您阅读我的求职信,我从报纸上看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我对生物化学实验室研究助理员一职很感兴趣。我今年XX岁,XX年毕业于加州大学,并获得化学专业硕士学位。在校期…


文秘专业毕业生英文求职信

xx manager:     hello! because of my talent was informed that the online     i graduated from a bilingual secretarial xx city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height xxcm, d…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求职信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百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在这对我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我叫童林,是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的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应届毕业…


50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4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