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1/1/29 0:1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校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求职信。

  我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01*年应届毕业生,我叫***。毕业在际,我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从事教师工作。衷心希望能到贵校任教,在您麾下效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幽默、为人直爽,平时爱说爱笑爱玩爱闹的女孩,但做起事来认真投入,责任感强,思维比较活跃,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教育经历(20**―201*年在**师范学习,201*―201*年在**学院初等学院学习)在校期间,主修了音乐、舞蹈、钢琴、乐理视唱等,选修了体育拉钉和公务员等课程,学习认真努力,成绩优良。教育实习期间,积极深入班级、悉心研究教法,虚心向师长求教,在教学方面进步很快,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实习成绩优秀。由于我在各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到**年获三好学生称号,1*年学习雷锋演讲比赛获三等奖,在**年古筝四级通过,**年舞蹈八级通过。)

  我对自己的能力颇有信心。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是我一直以来的理想;我所崇高的教育是以人为本,因人施教。教育、教人、学校应该是为学生服务的。

  四年技校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我的人生格言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学校的教育事业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

  最后祝贵学校的教育蒸蒸日上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fwdq

  日期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初等教育学院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体育教育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学校的领导:     您 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这是我的荣幸。 其次,请容许我简单地介绍自己。…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翻阅我的求职信! 我来自于湖南省,是一名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的中专生,在学校接受了三年的专业计算机知识学习…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