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最新文章
写给经理的求职信

尊敬的xx经理:                                                                     您好!                                                                     我叫**,今年19岁,性格…


暖通专业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湖南科技大学建筑环境…


化工技术专业求职信

您好!   我是XXX大学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08年级学生***。毕业将至,又一个新开端即将来到,等候着我持续努力奋斗、迎接寻衅。时间飞梭,将带着童年的理想、青年的理想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


50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4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