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最新文章
应届毕业生英语本科生求职信

dear your school leaders:     hello!     thank you for your busy schedule to pull out redundant to read my cover letter. sailing, wind power depends on you! i am the 2014 sessi…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是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011届毕业生,我真心希望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我自2011年进入文理学院以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基础和…


财务与信息服务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几分钟来看我的自荐书。我叫xxx,毕业于xx女子职业中专财务与信息服务专业。     我在中专两年生活中学知识、学技能、学做人、学处世,在风雨…


501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4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