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81-390句

时间:2019/3/17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81-390句

第381句

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地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地在一起。

第382句

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

第383句

对一个人最好的就是放下,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第384句

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第385句

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个人也在等你,你关心的那个人也在关心你,你想的那个人也在想你,你爱的那个人也在爱你,你懂的那个人更懂你。

第386句

爱情,本就是件宁缺毋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分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

第387句

挑男人没别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强,孝顺感动天、大爱助众生,不疼你,一点儿用都没有!

第388句

有时候,你选定要一辈子的人,总会在半途下车。你一心认定的人,其实是最三心二意的。所以爱情也好,婚姻也好,其实真的不是靠你自己选出来的。每个人自我的选择,往往都不太靠谱。真正能跟你一辈子的爱人,是守出来的。是不知不觉过下去的。日子,都是过出来的。

第389句

我们曾用数年的时间去爱一个人,再用数年的时间去忘记,爱过疼过,然后却匆匆牵着别人的手去结婚。

第390句

两个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两个人相爱,是最美好的事。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381-3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521句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第522句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美。想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不想你…阅读全文

2、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