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第631-640句

时间:2019/4/10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631-640句

第631句

人生这场旅行,时间是最公平的资源。我们,是看客,也是风景。感谢所有走进生命的人,无论你我之间有怎样的交集,都已随时间定格。岁月苍老了容颜,也淡然了心境,时光斑驳了记忆,也铭记了你我。

第632句

能够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纠结于外界的评判,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不必为了讨好这个世界而扭曲了自己。一个真正坚强的人,坚强的不是嘴,而是心。学会放弃,学会放下,学会遗忘,才可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第633句

如果心累了,在宁静的夜晚,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让自己融化在袅袅的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人生,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

第634句

你给了生活意境,那么生活才能给你风景,打开一扇心窗,拥有一份温而不沸的情怀,拥有一颗淡然的心,懂得接受生命中的遗憾,学会珍惜生命中的感动,让心溢满宁静与阳光,以从容的姿态,安之若素,将万千繁华赏尽,携一抹风轻云淡,笑看流年。

第635句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值得我们花心思去焦虑和困扰的,所以千万不要为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无关紧要的事,让自己陷入无限的纠结和愤怒之中,毕竟它们在我们以后的人生中根本不值得一提。要尽量把我们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我们深爱着的人和事。

第636句

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第637句

遇到欣赏你的人,学会笑纳;遇到你欣赏的人,学会赞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学会低调;遇到你嫉妒的人,学会转化。遇到不懂你的人,学会沟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学会理解!

第638句

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不累吗?很多事情都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第639句

我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我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

第640句

人总是这样的矛盾,当你去相信时,被骗的遍体鳞伤;当你习惯性地怀疑时,却偏偏有人那么善良,让你觉得对他们的怀疑其实是自己的内心那么肮脏。所以,只能选择相信别人时,不忘记有原则的提防。被别人欺骗时,绝不放弃对其他人的善良,这样才不会对这个世界彻底失望。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第631-6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361句有的时候,老天爷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爷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第362…阅读全文

2、第501句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