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23-930句

时间:2019/5/9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23-930句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

第923句

有人总说,已经晚了。实际上,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对于一个真正有梦想的人来说,生命的每个时期都是年轻的、及时的。

第924句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第925句

当你坚守住了自己,坚守住了心中的理想时,才能看清原来这世间最美的景色,不是在豪华餐厅中一顿丰硕的晚餐,而是当所有人都不在身边时,还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可供欣赏。

第926句

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开出梦想之花,实现了的才叫梦想,没实现的叫现实。是时候放下,那放下吧,实现不了的梦想不是可耻,只是命运在告诉我们,摆在我们面前的路有很多,也许该换一条路走走了。失败了,就回到起点,重新出发,仅此而已。

第927句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梦想则是小船的风帆。

第928句

寂寞是一段无人相伴的旅程,是一方没有星光的夜空,是一段没有歌声的时光。它使空虚的人孤苦,使浅薄的人浮躁,使睿智的人深沉。一个心中有梦的人,要耐得住没有星空的夜晚,只有忍受得了黑夜的寂寞,才能迎来明日的成功。

第929句

你所过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前奏。你把握住了这每一天,就有机会把成功抓在手中;而你虚度的每一天,却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第930句

真正的失败从来都不是结果的不尽如人意,而是拥有的时候随意挥霍,和未曾用心尝试前的轻言放弃。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梦想篇 第923-93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841句二十岁的时候,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没有人知道。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多尝试工作类型,…阅读全文

2、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