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激励自己的话

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11-520句

时间:2019/3/29 0:0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11-520句

第511句

有时候你放不下一个人,不是因为那个人无可替代,而是因为你在那个人身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一旦分开,就好像自己用时间和青春细心堆砌的城堡轰然倒塌。

第512句

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第513句

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

第514句

很多人,突然就不再联系了,和重不重要无关,却和需不需要相连。我们必须承认人走茶凉的道理,哪怕离开很短暂,走了就是走了,不是所有的回头,都有人在原地等你。

第515句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第516句

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第517句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他会把你的照片设成手机屏幕,他会陪你过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他会心里只有你一个人,他会给你小惊喜小浪漫,他会带你一起去很多地方,照很多很多照片,他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每一个朋友,他会督促你的生活关心你的心情,他会每天对你说晚安……姑娘,愿你以后遇到这样一个他。

第518句

我在等那么一天,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我能坚定地从你面前走过,且带着一份从容,那将会是你从没见过的我。

第519句

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第520句

愿有人怜惜你最糟的样子;愿你的爱不是将就的;愿爱你的是被你吸引的,而不是算计你好久的;愿你的爱情都是出于简单的真心。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511-5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141句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阅读全文

2、第101句你该努力了,不为别的,就为了以后你想要的东西,你能给自己。第102句对自己狠一点儿,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阅读全文

关于激励自己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