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触碰心灵的话

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41-750句

时间:2019/2/12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41-750句

第741句

适当地改变环境可以减轻心理压力,这并非是消极的回避,而是积极的调整。有益的“跳槽”可以帮助我们自我反省、吸取教训,从而谋得更好的岗位。

第742句

让需求简单一点,心灵就会更轻松一点;让外表简单一点,本色就会更接近一点;让沟通简单一点,情感就会更融洽一点;让过程简单一点,内涵就会更丰富一点;让效率更高一点,成果就会更丰硕一点。

第743句

生活中繁杂的事务会将我们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肢解,使我们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执行最重要的事情。这时,你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有效的办法是先分析一下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哪些事情是次要的,重要的事情先做,次要的少做或不做,这样就可以为自己赢得宝贵的时间。

第744句

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了,至善至美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摆脱完美主义的束缚吧!不要妄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干得完美无缺。适当放低一下标准,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许在客观上也减轻了别人的压力。

第745句

压力的产生也可能是因为对事情本身的理解造成的。过分夸大了事情的重要性和后果,导致心理负担加重。不少人往往因为急于求成,而忘记了对事情本身的思考。留一点儿时间思考能让你更清楚地看到事情本来的面目,同时也给自己一个解剖情绪、分解压力的机会。

第746句

过重的劳动会导致人的生理疲劳、效率低下,从而导致过分的焦急与紧张。适当的休息不但会缓解大脑疲劳,而且可以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减轻心中的压力。特别是上班族,周末应好好休息一下,毕竟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第747句

“一切尽在掌握”,这种感觉本身就能很好地缓解压力。有选择地而不是被动地接受所面临的各种事情,或许使人感到轻松很多。最好的办法就是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列出清单,既能有一个整体规划,又能帮助将看似无绪的一堆问题分解成若干具体的小事,一件件应付起来就容易多了。完成一件,就在清单上划去一件,这样做带来的成就感足以鼓舞你将这一做法继续下去。

第748句

“无压”人士在感到困惑、棘手或难过的时候,总会毫不掩饰地寻求朋友的帮助。当事情变得非常困难或身陷焦虑的时候,向朋友吐露诉说,仅仅是倾诉本身,就能使人获得释放,或许还会得到好的建议。

第749句

事情总能朝着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要以最乐观的心情想象最好的结果,即使遇到麻烦,也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重新调整状态。

第750句

能在今天办完的事不会拖到明天,能在当时办完的事不要拖到数个小时之后。因为很多事情搁着未做,本身就能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41-7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91句任何一件很旧的连衣裙只要添上一条新的别致的腰带或者缝上一个活领,看上去就很漂亮。大胆地试验一下吧!第492句注意自己的鞋,每天晚上擦净鞋…阅读全文

2、第841句其实最大的幸福,并不是拥有多少财产,有多少成就,而是你能满足于自己拥有的一切。这种满足感——微小而确定的幸福,是人生里最真实的。所以,…阅读全文

关于触碰心灵的话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